Lanfield 发表于 2009-7-11 14:41:00

确实好像咕噜姆啊.....行为也有几分相似

torment777 发表于 2009-8-2 20:31:33

没有三版看上去有气势。

lazy34 发表于 2009-10-2 16:52:47

插图很滑稽。。。
实际上,我甚至觉得它有点《植物大战僵尸》的风格。。。
看起来比怪物手册里友善多了。。。

悠扬 发表于 2009-10-5 14:12:47

眼这么大,难怪能瞪死人。。。。。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9-10-13 08:40:04

哇哈哈哈~~还会破口大骂!!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波达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