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field
发表于 2009-7-11 14:41:00
确实好像咕噜姆啊.....行为也有几分相似
torment777
发表于 2009-8-2 20:31:33
没有三版看上去有气势。
lazy34
发表于 2009-10-2 16:52:47
插图很滑稽。。。
实际上,我甚至觉得它有点《植物大战僵尸》的风格。。。
看起来比怪物手册里友善多了。。。
悠扬
发表于 2009-10-5 14:12:47
眼这么大,难怪能瞪死人。。。。。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9-10-13 08:40:04
哇哈哈哈~~还会破口大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