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dy159 发表于 2009-6-12 17:34:16

中世纪骑士像

在美国逛店买了两个手办。一问店员,是中国制造,有哪位知道国内哪里产这些吗?
先秀其中一个。
http://lrg103.zpcdn.cn/0/5312/33998640.b0c60d.jpg
http://lrg103.zpcdn.cn/0/5312/33998646.2b8b09.jpg
http://lrg103.zpcdn.cn/0/5312/33998653.b6509a.jpg
http://lrg103.zpcdn.cn/0/5312/33998657.79aa03.jpg
http://lrg103.zpcdn.cn/0/5312/33998677.bd311e.jpg
http://lrg103.zpcdn.cn/0/5312/33998672.6db2d5.jpg
http://lrg103.zpcdn.cn/0/5312/33998667.a4d85e.jpg
http://lrg103.zpcdn.cn/0/5312/33998662.8b675d.jpg
长枪特写
http://lrg103.zpcdn.cn/0/5312/33998630.b339f7.jpg

水月 发表于 2009-6-12 20:44:24

好像在正大广场的游戏翻斗城里面看到过。是不是孩之宝出品的?
国外销售的大多数玩具都是中国制造的,但其中大多数又都是国外品牌的。

icefcold 发表于 2009-6-13 00:05:15

这个在久光有一套卖,还有一套类似做工的国际象棋大约3000多
产地多半是深圳的血汗工厂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9-6-13 16:08:23

做工很精细,LZ多少钱买来的?

oceandy159 发表于 2009-6-13 17:59:42

花了50美金。我也搞不清楚是什么牌子。玩具店名叫The Gothic Shop.
玩具是啥牌子就不知道了。感觉他随便拿了个盒子给我包装了。
包装盒(已经沦为我办公室的垃圾桶啦 )
http://lrg103.zpcdn.cn/0/5313/34008094.e1756e.jpg
盒子底部的LOGO
http://lrg103.zpcdn.cn/0/5313/34008113.1e0754.jpg
手办上唯一的字样
http://lrg103.zpcdn.cn/0/5313/34008107.a374f9.jpg

绮罗 发表于 2009-6-14 21:52:43

全球90%的玩具都是中国制造啦……

很多中国本地不见得有卖……我当初错过N多写着中国制造的模型和玩具没买……以为中国肯定能买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世纪骑士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