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萝 发表于 2009-7-26 12:54:55

执剑者原来是Kaanyr,难怪说他长得有点像精灵。现在我开始担心阿丽扎儿子的生死了,WoTC让他迅速长大成人,也许只是为了杀掉他,毕竟PG-13的作品一般不杀婴儿。

Arcanum 发表于 2009-7-26 13:39:37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9-7-26 12: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执剑者原来是Kaanyr,难怪说他长得有点像精灵。现在我开始担心阿丽扎儿子的生死了,WoTC让他迅速长大成人,也许只是为了杀掉他,毕竟PG-13的作品一般不杀婴儿。

Kael最後還活著。

青萝 发表于 2009-7-26 14:47:54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9-7-26 13: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Kael最後還活著。

谢天谢地,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另外请问奥秘大人,他的母亲阿丽扎以及Kaanyr和Tauran最后生死如何?我订的书还没到。

Arcanum 发表于 2009-7-26 15:08:02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9-7-26 14: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谢天谢地,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另外请问奥秘大人,他的母亲阿丽扎以及Kaanyr和Tauran最后生死如何?我订的书还没到。

三位都死。

青萝 发表于 2009-7-26 15:56:30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9-7-26 15: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三位都死。

我一边哭去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天界三部曲最后一本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