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logt 发表于 2009-6-8 00:13:24

汕头出版社3R对比第三波版3E不完全评测

先回顾一下第三波版3E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1.jpg?t=1244357077

3E的厚度,大家有个参考一会后面对比3R心里好有数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3.jpg?t=1244358338

3E的书脊,后面的背景是3R送的屏风,3E的屏风在N本书的下面压着呢……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7.jpg?t=1244358460

3E的装订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4.jpg?t=1244358588

主角登台,汕头3R正面,为了给它照写真,显示器都让我搬地下去了……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9.jpg?t=1244358717

3R PHB背面照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22.jpg?t=1244358860

3R DMG背面照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27.jpg?t=1244358925

3R MM背面照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26.jpg?t=1244358926

3E 3R厚度对比,左侧为3E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8.jpg?t=1244359004

3R PHB书脊特写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14.jpg?t=1244359013

3E PHB展开图,下面的对比比较多,3E的丝制书签PHB为黄色,DMG为深蓝色,MM

为红色;3R统一都是深褐色,如果我没有说明请大家自己区分一下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5-1.jpg?t=1244359019

3R PHB展开图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13.jpg?t=1244359016

PHB正面对比,左侧为3R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11.jpg?t=1244359423

PHB背面对比,右侧为3R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24.jpg?t=1244359434

3E PHB目录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15.jpg?t=1244359539

3R PHB目录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16.jpg?t=1244359540

3E 第一章属性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17.jpg?t=1244359640

3R 第一章属性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18.jpg?t=1244359646

3E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21.jpg?t=1244359827

3R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20.jpg?t=1244359825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23.jpg?t=1244360034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25.jpg?t=1244360044

3R的赠品环节,再订购不知道还送不送,不送大家自行考虑购买吧
厚实的人物卡一本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48.jpg?t=1244360147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47.jpg?t=1244360154

巨大的30面骰子,很是有质感,呵呵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29.jpg?t=1244360316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37.jpg?t=1244360317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38.jpg?t=1244360319

骰子对比,深绿色的是本次3R赠送的骰子,紫色是当初跑团时购置的,杂色是第
三波版的3E配套骰子。骰子整体质量相当不错,材料感觉很好,做工也不错。比
第三波版的骰子要上一个档次。

20面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30.jpg?t=1244360420

12面,右侧为3R赠品,左侧为第三波版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35.jpg?t=1244360431

10面,第三波是骰子颜色区分,3R为数字底色区分,紫色那套是双位区分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34.jpg?t=1244360429

8面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33.jpg?t=1244360424

6面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32.jpg?t=1244360429

3R赠送的小袋子,客观的讲手感一般……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39.jpg?t=1244360760

附赠的巨幅战术地图,表面有塑料膜,应该比较经用,省的大家自己画地图了,
图为战术地图的1/8,底下压着的是PHB,展开了很大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40.jpg?t=1244360767

3R赠送的指示物,比较人性,比拿MK小模型方便了不少,呵呵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41.jpg?t=1244360770

奥术、神术速查手册,很人性化的设计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42.jpg?t=1244360776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44.jpg?t=1244360780

最后是大屏风,没第三波的高大,但是表面有塑料膜,耐用,呵呵~

http://i517.photobucket.com/albums/u333/apollogt1/0045.jpg?t=1244361170


总结:本次3R的质量还是非常好的,不论是选材还是印刷都堪比第三波的3E,在
设计上各有侧重,玩家们自行权衡吧。这次评测时间仓促,不全面之处望大家补
充。最后需要购买的玩家若做收藏之用请与彭姐交流一下在运输时怎么保护一下
外侧书的角,对于追求完美的收藏主义者一个小角的小变形也是很郁闷,比如我
……

aress0sd 发表于 2009-6-8 00:36:59

价格多少?在哪买的?
最关心价格了。

nidhogg 发表于 2009-6-8 13:31:11

这些赠品部分貌似已归属到另外的3R新手玩家包内了……貌似。

hellsinger 发表于 2009-6-8 15:39:01

大家注意一下,3r的phb我逐字逐句地看到了“技能”那一张,发现有一些低级错误,比如在某个表格中把战士圣武士的HD标成d8了等等,但是总体上来讲3r还是对得起它那500块的价格的。

aress0sd 发表于 2009-6-8 20:48:20

回复 4# 的帖子

500块 是否包括楼主贴出的所有附赠?

apollogt 发表于 2009-6-8 23:46:54

原帖由 aress0sd 于 2009-6-8 20: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500块 是否包括楼主贴出的所有附赠?

现在订没有这些赠品了,订书应该能以优惠价购买吧,你可以去问问。
淘宝你搜索彭小娥,就行了,呵呵!

jb4164 发表于 2009-6-9 22:29:56

话说前几天我还以为3R简体版毫无悬念的太监掉了呢,没想到真的出来了。

hellsinger 发表于 2009-6-11 00:34:14

现在再买的话应该是没有附赠品的样子,而且据说还要540...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09-6-23 21:10:44

为什么3R封面的字体要搞得歪歪扭扭的呢!!我觉得与其书的风格有强烈的伪和感!各位同学觉得呢?

Lanfield 发表于 2009-6-27 14:19:26

上周到的,已经差不多翻过一遍了,除了少数错字,最不爽的就是手册里3.0的那些神器的图片去掉了好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汕头出版社3R对比第三波版3E不完全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