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斯特传奇] 爱好者手绘的小崔图(蛮帅的)
是在龙堡看到的,转来帖一下。http://sns.koeicn.com/attachment/200906/6/75637_124426603856iG.jpg 肌肉壮实了一些。。。
不过是帅。 果然很帅!
不知为啥感觉衣服的样式很中式= =b
而且弯刀的位置好怪(那是弯刀的刀柄吧|||)
闪光的星型宝石在刀把上,而且是蓝色的
“刀柄上有一颗切成星形的蓝宝石闪烁着” 刀不应该挂在身后。。我觉得。。 原帖由 古代少先队员 于 2009-6-10 14: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刀不应该挂在身后。。我觉得。。
在碎魔晶里有过描述,的确是挂身后的 在很多魔幻电影里看到的用双刀的都是这样从身后拔出来的,比起挂在两边的时候会降低“误伤”自己的几率 嗳!!从身后闪电般拔刀不易啊!!
外貌确实不俗!! 这张图不错,比较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 双刀三少就是很帅气,很喜欢,感谢楼主分享~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