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酒。。。
可怜的贝多芬
看看还有多少人能慧眼识真,这里彩蛋很多哦
风暴雷酒啊,估计失传了吧 (主要是材料太难弄了)
排版和字体很有特色,就像直接看书一样,要是能出电子书下载就好了。
感谢楼主的付出~~
顶一个,另外如果有DM吧这引入团里就好了,一直觉得DND不是很重视这些方面,一下就过了,,,,
非常喜欢,可以引用么
当然可以啦,带上名号就行(可恶的10字节,害我说了这么多废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