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1982 发表于 2009-6-8 21:48:34

月光酒。。。
可怜的贝多芬

末日·洪炉 发表于 2009-6-9 14:13:05

看看还有多少人能慧眼识真,这里彩蛋很多哦

88312849 发表于 2009-6-15 16:03:34

风暴雷酒啊,估计失传了吧 (主要是材料太难弄了)

hero419 发表于 2009-6-16 12:50:25

排版和字体很有特色,就像直接看书一样,要是能出电子书下载就好了。

感谢楼主的付出~~

jin6636 发表于 2009-6-24 11:42:34

顶一个,另外如果有DM吧这引入团里就好了,一直觉得DND不是很重视这些方面,一下就过了,,,,

猫儿不乖 发表于 2009-8-3 02:00:13

非常喜欢,可以引用么

末日·洪炉 发表于 2009-8-3 22:49:29

当然可以啦,带上名号就行(可恶的10字节,害我说了这么多废话)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本人的闲暇之作《列酒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