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gundam 发表于 2009-6-13 12:17:46

貌似旧共和国灭亡的时期了,应该是2之后的事了吧

hamill 发表于 2009-6-15 07:36:20

原帖由 hdgundam 于 2009-6-13 12: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旧共和国灭亡的时期了,应该是2之后的事了吧
KotOR2之后約300年。爭取近期為大家奉上舊共和國歷史介紹

hdgundam 发表于 2009-6-15 09:46:39

感觉旧共和国的西斯和少数杰地都是强得不讲道理的,无论胆量还是技术都是够牛的,但是到了共和国就都是菜菜级的了,就像Kreia_Darth Traya说的"如果你和一个古代的西斯领主打起来,你会发现你的光剑只是玩具而已",共和国时期的原力使用者包括天行者那些,那实力也只有旧共和国中上武士的水平,外交型剑术害死不少人,以至于连机器人的枪都能杀死杰地,"原力之子"的这类听起来就没"原力黑洞"这种称号有震撼力

200231031 发表于 2009-6-15 11:12:15

再次重复楼上某人语录:这片头实在太炫了!!

每次听到光剑舞动的嗡嗡声就心潮澎湃啊...

虽说夜深人静时候枕边飞过的蚊子MM也同样让人的心小小的扑腾扑腾滴跳...

决定再把<旧共和国武士>翻出来温习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星球大战][星球大战:旧共和国] E3官方正式版CG宣传片(E3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