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雲 发表于 2009-6-2 02:22:20

FR其它大陸~基礎職業的可能性?

長久以來DND裡大部份都以西方的奇幻為主出發點,而職業也從其文化中粹練出來,或許我這樣想有YY到,只是...能不能以亞州的大文化圈裡;像陰陽師呀、武俠(不是武僧!)、道者、遊牧民(不是野蠻人!)、舞者之類。有著武俠玄幻元素(科幻也不錯XD)的職業加入(創造)呢?我想應該有些人也想過吧?
或許有些人覺得那這樣跟牧師、戰士性質差不多的職業有意義嗎~但我基於角色扮演的(妄想XD)興趣
,感覺跟風韻也不同呀!~之前有看過東方冒險的設定但覺的還是不足呀~
不過這恐怕需要很久遠的時間吧...(雖路人我有了初步構想(簡述)但對了FR的世界還是不夠熟悉~所以只能看著自己的手稿

是否有人也有同感....?

Arcanum 发表于 2009-6-2 10:53:06

原帖由 紹雲 于 2009-6-2 02: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長久以來DND裡大部份都以西方的奇幻為主出發點,而職業也從其文化中粹練出來,或許我這樣想有YY到,只是...能不能以亞州的大文化圈裡;像陰陽師呀、武俠(不是武僧!)、道者、遊牧民(不是野蠻人!)、舞者之類。有著武俠 ...

有Wu Jen, Samurai, Shugenja....等基礎職業。

sweating 发表于 2009-6-2 12:09:39

lz幸亏没有看WoD的东方................

紹雲 发表于 2009-6-2 19:50:43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9-6-2 10: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Wu Jen, Samurai, Shugenja....等基礎職業。
所以我才覺得不足呀-.-
而且那些介紹都怪怪的~很沒有感覺...?(我是看翻譯的...)

ynpynp 发表于 2009-6-2 19:52:40

那个西王母和悟空图……

kceakk 发表于 2009-6-2 23:48:32

我有看过悟空的yy属性……
比较恶搞啊……
而且我个人是觉得西方魔幻有西方魔幻的样子
东方的鬼神我们自己yy就好了

lazy34 发表于 2009-6-3 16:25:23

感觉那不就成了现在那些低俗的玄幻网络小说了么。。。

紹雲 发表于 2009-6-3 16:44:42

不懂...一開始FR本來就是以現實世界的中古世紀為藍本
既然如此那導入更符合原文化的職業,為什麼就會變了調
那其他大陸一開始根本沒有存在的意義...

error 发表于 2009-6-3 17:01:15

原帖由 紹雲 于 2009-6-3 16: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懂...一開始FR本來就是以現實世界的中古世紀為藍本
既然如此那導入更符合原文化的職業,為什麼就會變了調
那其他大陸一開始根本沒有存在的意義...
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不同的,个人觉得其他大陆存在的意义本身就不大,为了存在而存在而已~~~

hellsinger 发表于 2009-6-4 04:24:27

原帖由 lazy34 于 2009-6-3 16: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感觉那不就成了现在那些低俗的玄幻网络小说了么。。。

话不能这么说,官方对于远东风格的设定已经很2了,我不相信这里的人能搞出更2的来,而且至少在小规模的设定上非官方的东西未必比官方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FR其它大陸~基礎職業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