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方活动群搬迁公告
鉴于原来天翼群长期人数过满,现将搬迁至新超级群天翼之城,
本群在7月31日前清群另作他用。
申请标明广州众,以免误杀。 你既然标明广州,愿意担任ODY 广州团长么?
南方尚无组织…… 啊…… hoho,我说的是正式代表ODY招募团员搞活动
(你说你搞了很多,怎么从没见你发贴呢,不要潜水啊)另外:
1. 我们所说的活动不仅仅指跑团活动啊,一切和奇幻有关的线下活动
2. 团长负责组织活动,招募参加活动的人,发活动纪录等等
如果觉得有能力担当,请重新发个贴征集个团名吧,招募广州众报道先。
目前的地理分布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5474-1-1.html
一般来讲,成功组织过一次活动后,团长就名副其实了 我们这边主要是TRPG,BG的为主的活动,或者是同好们的聚会。
活动的公布主要是在我们的论坛还有Q群里的说。
ODY我承认的确是深水区的人员。 我们的团可以包括跑团,BG,但不仅仅是跑团,BG。活动可以有各种类型的。
个人爱好不同嘛
划分太细的话,就永远只能是小圈子。
团长是代表ODY我们这个社区的,而不是其他地方
请先仔细考虑一下
其他有愿意担当广州团长的也欢迎报名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