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wry 发表于 2009-6-23 22:32:14

支持范特西主厨日 虽然即使成功举办我也只能事后看照片...
或者 弄个什么FR主题模型炫耀会...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9-18 22:43:57

我也觉得广播剧很不错。。。大家天各一方,声音的聚会也是难得了

除了文字,还有什么能比声音更能表达出我们的情感呢?

慧文溪 发表于 2009-10-6 00:30:30

广播剧不错的说……虽然准备的东西会多一些
但是能听带大家的声音还是好难得的说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10-20 22:20:43

关于广播剧的录制问题,我发现了一个有专业服务的地方,在四川北路,可以提供录音服务。当然关键是费用问题:
100RMB/小时(不限制人数及内容以时间计算,配以录音师配合并制作)
大家集资的话应该还可以吧。
http://www.douban.com/note/43581776/

在豆瓣上又看到一个广播剧社团,作品听起来还不错~就是不知道是否对外服务了,收不收费~
http://www.douban.com/people/voice1122/

slje7 发表于 2010-8-3 15:45:12

幻想广播剧比较可行。
只要有毅力,有一定规章与奖励地办下去。
以前我的一些朋友都尝试过几次,可惜都流产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我们下半年的主要活动选题(欢迎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