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cererhx 发表于 2009-6-1 13:33:55

【Dragon Age】发售日确定为2009年10月20日

EA公司宣布,由Bioware公司开发的RPG新作《龙之世纪:起源(Dragon Age: Origins)》的发售日确定为2009年10月20日。

  本作是曾经开发过《博德之门》和《无冬之夜》等经典美式RPG游戏的BioWare公司以全新故事为背景制作的幻想题材RPG游戏。游戏承袭《博德之门》系列的精髓,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扮演人类骑士或精灵法师并创造属于自己的角色,体验充满策略性、壮观而惨烈的大规模集团战。另外,不同的种族和各种游戏内的选择将决定玩家所选角色的成长方向,并影响剧情的发展路线。

原帖gamespot地址http://www.gamespot.com.cn/news/2009/0531/100794.shtml。

还有一个战斗系统前瞻的文章http://www.gamespot.com.cn/previews/2009/0521/100139.shtml,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icefcold 发表于 2009-6-1 17:36:15

原帖由 sorcererhx 于 2009-6-1 13: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扮演人类骑士或...

甚好,这就预购去……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9-6-1 22:05:20

看介绍很无比强大的游戏,就怕现实和想象反差太大。这款作品是要能做出博得的队友互动的内容,再有个不错的剧本我就知足了

PoplarYY 发表于 2009-6-2 00:37:03

不要求有多出彩,只要能跟BG2一样就够了。

eason001 发表于 2009-6-3 16:49:19

我只希望优化的好些~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6-12 00:09:40

今年就等他了·
·

·
·

forver 发表于 2009-6-14 20:58:48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扮演人类骑士或精灵法师
---------
只有2个角色选择?不是自定角色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 Age】发售日确定为2009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