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xinyu 发表于 2009-6-1 13:06:33

新人报道 大家好我喜欢黑暗精灵系列的!

新人报道 大家好我喜欢黑暗精灵系列的!

基斯 发表于 2009-6-5 14:08:33

我也喜欢黑暗精灵 嗯嗯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9-6-10 08:39:49

回复 1# 的帖子

請說明一下你來到這裡的管道、擁有的專長(例如翻譯、寫作等等),儘量多介紹你自己的特色給大家認識。

firefan 发表于 2009-6-12 11:18:36

最近好多新人哦...
欢迎欢迎!

Zephiris 发表于 2009-6-17 22:59:17

崔斯特引来的人真的挺多的

说实话我也是从DET开始接触DND的,以前对DND的了解仅限于一个表面

171753 发表于 2009-6-23 21:09:55

老人出现 冒泡顺便鼓励下新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 大家好我喜欢黑暗精灵系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