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龙歌:黑暗之眼的汉化
如题,本来还想依靠自己浅薄的英文水平混过去,结果还是觉得比较困难。。。 老老实实等汉化。。。 一直奇怪,为啥英文水平浅薄就要等汉化咧?提高英文水平不就行了
求人不如求己啊 原帖由 rainagel 于 2009-5-29 09: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一直奇怪,为啥英文水平浅薄就要等汉化咧?
提高英文水平不就行了
求人不如求己啊
嗯,您说得很对! 现在也的确正在强化英语中。。。 不过有时候总有些偷懒的想法。。。 给一个偷些小懒的东西,虽然不是完美的汉化,不过也可以让很多难英语的朋友节省很多查字典的时间!
龙歌:黑暗之眼民间汉化第二期测试版:http://3dmgame.chnren.com/bbs/showtopic-708577.html 显然是因为开窗口查字典需要配置和爱,而且不是所有游戏都能开窗口的说…… 四楼给的那个汉化怎么替换之后字库没有了。。。 剩下一个个格子。。。 LS的那位应该好好翻翻3DM论坛的帖子,那个补丁我使用起来是毫无问题的。 这游戏没有PAL可选,导致本人至今没玩,同理的还有狩魔猎人…… 居然有人控pal到如此的程度。。。。。。。。。。。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9-5-29 16: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游戏没有PAL可选,导致本人至今没玩,同理的还有狩魔猎人……
强大的pal控。。。 语气那么理所当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