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重回到FC的时代吧。。。。。。。。
实在不知道帖子该发到哪里去了--所以发在这里了
众所周知
模拟器的完美网络联机已经开始很久了
我苦苦寻觅一同回归FC的人- -
出现吧~~~~~~~~~~~~~~~~~ 来这里吧
http://www.emu-zone.org/disland/index.htm
我一直认为最好的FC站点
FC能联机吗?
我只知道GBA可以,FC还没听说过。 FC能通过互联网实现完美点对点联机 FC玩过的游戏里,圣斗士黄金十二宫我一直打不过第三宫……这是唯一没有通的游戏了……
回复 5# 的帖子
我能打到第五宫。。。 原帖由 goldenage 于 2009-6-3 16: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我能打到第五宫。。。
撒加那个异次元空间太龌龊了,跳来跳去不慎就摔死不说,跳在半空中的必经轨迹上经常突然飞过来一个小三角什么的撞一下,去血加击退效果,我印象太深刻了。死掉4个人外加星矢的第二次生命后才好不容易爬出来,丫居然又放一个,还有完没完…… 撒加那个异次元空间太龌龊了,跳来跳去不慎就摔死不说,跳在半空中的必经轨迹上经常突然飞过来一个小三角什么的撞一下,去血加击退效果,我印象太深刻了。死掉4个人外加星矢的第二次生命后才好不容易爬出来,丫居然 ...
其实吧...........12宫那游戏 是可以调秘籍的--所有人满血满气 记忆里貌似是999真要是硬拼的话--有难度 哦 对了 这个是复古游戏联盟群 51626310......是俺家女人建的 有兴趣的可以去 支持FC MD 街机联机 并提供完美联机模拟器啥的 話說我玩那圣鬥士的遊戲,經常打到玫瑰路死亡
因為理論上應該是瞬打雙魚宮,然後死於白玫瑰之下,但是我的瞬一直都很弱,根本打不到白玫瑰,結果瞬死後星矢因為被練的超強,三拳就打死了阿布羅迪,然後由瞬來闖玫瑰路,於是被滅………… 原帖由 MYXU 于 2009-5-29 22: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FC能通过互联网实现完美点对点联机
可以的话我也想联啊... 好久没有玩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