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关于灵魂的问题
设定里面有没有说灵魂是哪来的?是会轮回转生不灭的么?似乎有不少恶魔都需要灵魂,还有很多人死后变成祈并者,这样灵魂岂不是越来越多?每个新生命的灵魂是新创的还是以前的灵魂循环的?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9-5-26 13: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设定里面有没有说灵魂是哪来的?是会轮回转生不灭的么?似乎有不少恶魔都需要灵魂,还有很多人死后变成祈并者,这样灵魂岂不是越来越多?每个新生命的灵魂是新创的还是以前的灵魂循环的?
有Bastion of Unborn Souls等。
有种种原因会让灵魂消失。
4版使reincarnation等来源更加显著。 感覺大部份神祇就某種角度來說,信仰者就是食物吧~ 原帖由 紹雲 于 2009-6-2 01: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感覺大部份神祇就某種角度來說,信仰者就是食物吧~
在本版请勿以荆轲守的YY小说《最后的地球战神》做为论据。
另外忠告一句:无论在网络还是现实,类似于FL功的言论都不信为上。 LZ的说法让我想起了一个派别:登神者。
印记城里的这个派别相信这套。所以他们都打算超越自己 原帖由 史拉蟾贤者 于 2009-6-2 20: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本版请勿以荆轲守的YY小说《最后的地球战神》做为论据。
另外忠告一句:无论在网络还是现实,类似于FL功的言论都不信为上。
不好意思那個小說真的沒看過
之前玩nwn2的資料片中有位死去的死神說過只要人還懼怕他它就永遠不死真正的死去...
我是以這個說法所想的? 不是,MOTB里米尔寇的意思是靠人的精神信仰存在,并不是吃灵魂 原帖由 毒草 于 2009-6-2 22: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Z的说法让我想起了一个派别:登神会。
印记城里的这个派别相信这套。所以他们都打算超越自己
登神会的相信啥…… 不好意思看來我越描越黑了不過我的意思就是這個意思呀~!!!
囧"算我表達方面有問題吧...
回复 8# 的帖子
登神者就是源头信众,也就是他们相信所有生命的源头都一样。不过发展层次不同;然后有个试炼一样的东东,现在的生命形态反映的是试炼里表现出的高低而分的。所以这群家伙不停的想超越自己。“更快,更强”等做这些没多大实际意义的事(精力过多了的一群闲人)。然后下次的生命里,如果都通过了多元宇宙所有的试炼,就会有神格甚至更高。反正最低等的形态是主位面佬,然后是内/外层位面,感觉很不务实。而是自卑到把希望寄托到YY中的狂热宗教分子一样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