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侠 发表于 2009-5-25 21:26:45

5.24南京TTOF大战(为什么又是我写捏,大家来接力吧)

日期:公元2009年5月24日星期天   
天气:晴
地点:南京市珠江路龙世中心86度咖啡桌游店
行动名称:TTOF,费伦英雄大乱斗
参与行动人员:Variola、hamill、小侠、寒雪冰霜、GA_Frank、xavierliang、e调和real、地精狗狗、妖精等等(在此省略路人甲乙丙丁xxxxxxx以及某受伤的店员)

时间:12:57
地点:珠江路车站
人物:我
3分钟,还有最后3分钟,还没有找到任务地点!在哪里?在哪里?
时间在流逝,一滴汗从我的额头流下来,我却没有察觉,冷静,一定要冷静,再看看任务简报,应该就在这附近,突然,遥远的路口一个牌子吸引了我的注意,找到啦!!

时间:1:00
地点:86度咖啡厅   
准时到达,可是一片昏暗中组织在哪里呢?
“先生您好,请问几位?”
“......"
“?”
“......"
"啊!您是来战桌游的吗?”
“!!是的!!"果然眼力不错
”59号桌”
就这样,我找到了组织...

时间: 1:01
地点: 59桌ODY费伦场
桌子上,整整齐齐摆放着数套酷似百奇饼干的神秘盒子
果然吸引眼球,据说有店员之前已经来参拜(--b)过了(事后我们发现一张恩崔立的身份卡神秘失踪,大伙严重怀疑有小恩的死忠fans店员私吞了)
然后便是等人,组团,开k
然后,悲情的我最悲情的一天开始了...

时间:1:12
地点:费伦大陆某地
有过上海团经验的GA作为我们之中最有经验的战士,冒着逃课的风险,开始指导我们踏上漫漫费伦不归路....
第一局
天真善良纯洁的我很开心的选择了崔3爷作为我的TTOF处子秀....结果证明这是我悲情一天的开始....
一亮身份就发现周围人们的眼光中闪过一丝邪恶....
潜规则...都是潜规则啊!!!
可怜的崔黑双刀被抢,连近身肉搏的机会都还没有就被以盟主GA为首的一帮人乱刀相向....倒毙当场
2回合即光荣就义....
在此我非常严肃的控诉一下南京众严重的种族歧视行为...长的黑,真的不是崔3爷的错.....


(本来就说好不是我写的耶.....一写就想起我那天的悲惨的运气......谁继续接替我未竟的事业.....我蹲墙角反思RP去了.....)

小侠 发表于 2009-5-25 21:33:41

2次抽到崔3爷被人乱刀砍死....砍死我的人还不忘秀一秀3爷的2把刀....
选到欣布结果连续10张牌不见1张法术,全是攻,防,疗.....
选到贡夫被人砍死..,,,能力1次都没能激发.....砍死我的人还找到冠冕堂皇的理由,"奥法瘟疫正好在你身上耶....砍死你造福大家...."
最后玩飞行棋,一度可以争夺第一名....结果最后一个子怎么都走不进....一路落到最后一名......
唉,5.24最悲情的人物....
我这么悲情,南京众还是帮我把战报坑给填了吧~~

GA_Frank 发表于 2009-5-25 23:22:42

= =小侠你好悲情~~


话说第二轮的过程我都没有印象了。只记得仇敌获胜,我是疯爷爷海拉斯特,然后狗狗和我一个团队~
海拉斯特就是要装疯卖傻隐藏身份啊哇咔咔~

noamuth 发表于 2009-5-25 23:28:01

哈, 让我想起了帝都Lanfield的拿着法杖贡夫没等发挥整局就从新开始了;
我本来是玩拥抱的(潘特), 到攒了一手法术

Variola 发表于 2009-5-26 12:32:36

我认罪我认罪,最近忙着腐败玩耍等明天回家补战报,不过我貌似又忘记拍照了Orz

PS:召唤hamill和以太,乃们两个从来都没有写过战报啊!!!

小侠 发表于 2009-5-26 12:43:36

原帖由 GA_Frank 于 2009-5-25 23: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 =小侠你好悲情~~


话说第二轮的过程我都没有印象了。只记得仇敌获胜,我是疯爷爷海拉斯特,然后狗狗和我一个团队~
海拉斯特就是要装疯卖傻隐藏身份啊哇咔咔~


什么事情是可怕的...是抽到一个疯狂的人物
什么事情是比抽到一个疯狂的人物更可怕的,是一个疯狂的人抽到一个疯狂的人物....
疯爷爷好可怕...

ethereal 发表于 2009-5-26 13:20:04

腐烂客的疯子形象产生了极其恶劣的后果,直接造成了我创下最快死亡记录

Lala 发表于 2009-5-26 13:59:42

原帖由 Variola 于 2009-5-26 12: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认罪我认罪,最近忙着腐败玩耍等明天回家补战报,不过我貌似又忘记拍照了Orz

PS:召唤hamill和以太,乃们两个从来都没有写过战报啊!!!

其他人也没拍么……

GA_Frank 发表于 2009-5-26 22:09:32

原帖由 Lala 于 2009-5-26 13: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他人也没拍么……

其他人都没有记得带相机= =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9-5-27 10:32:53

我只记得那个谁的苟命能力不用BUG绝对杀不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5.24南京TTOF大战(为什么又是我写捏,大家来接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