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魂城的问题
蓝焰之年,由于密斯特拉的灭亡,使得魔网以及影魔网随之崩溃。阴魂城会不会象当年耐瑟瑞尔末期大多数浮空城那样陨落到地面呢。如果没有陨落,那么阴魂城又是使用什么方法维持浮空呢。耐瑟瑞尔末期,阴魂城恰好进入阴影位面才躲过一劫。这一次魔法瘟疫,阴魂城又是如何应对的呢。哈鲁阿可是遭到灭顶之灾的了。说的通俗点就是:魔网没了,影魔网也没了,阴魂城会不会掉下来。如果不掉,它又是怎么不掉的。难道无论魔网以及影魔网是否存在都不影响密瑟能核的运作。(耐瑟的浮空城都是用削掉的山峰做底座的,不是挂几个大气球就能搞定的。) Mystryl转生和第二任Mystra逝世时造成的现象是不同的。 按理说应该是彻底完蛋比转生造成的危害更大吧? 原帖由 henqiangda 于 2009-5-26 00: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按理说应该是彻底完蛋比转生造成的危害更大吧?
某方面而言,但方式有異。 但问题是魔网没了,影魔网也没了,阴魂城居然还能浮在空中。这是不是表明即使没有魔网和影魔网,阴魂城的密瑟能核仍然可以运作。如果是这样,阴魂城就相当可怕了,这就意味着阴魂城完全可以重现耐瑟的辉煌。说不定,威世智这次借4E除掉魔法女神,其中一个目的就是要让耐瑟重现人间。没有了密斯特拉对魔法的制约,阴魂城这种无需魔网和影魔网都能维持浮空城的强大魔法文明,不就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了。 原帖由 ck7543 于 2009-5-26 12: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但问题是魔网没了,影魔网也没了,阴魂城居然还能浮在空中。这是不是表明即使没有魔网和影魔网,阴魂城的密瑟能核仍然可以运作。如果是这样,阴魂城就相当可怕了,这就意味着阴魂城完全可以重现耐瑟的辉煌。说不定, ...
在Spellplaue之前,Netheril就已经重建了。
不只Netheril有浮空建筑。另外有其他很多东西都浮在空中。而且还可藉助仪式达成。
魔法限制请看规则书和设定集。 在耐瑟时代,会飞的可不只是浮空城,还有可以进入太空天域的魔法飞船。 原帖由 ck7543 于 2009-5-26 17: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耐瑟时代,会飞的可不只是浮空城,还有可以进入太空天域的魔法飞船。
Spelljammer並不是專屬於Netheril的東西。 灵吸怪的螺壳船也是可以进入太空天域的。 原帖由 ck7543 于 2009-5-26 18: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灵吸怪的螺壳船也是可以进入太空天域的。
Nautiloid就是一種spelljammer。所以說非專屬。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