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子 发表于 2009-5-24 23:01:54

我后来是用五谷丰登(TOFF里面叫啥?烛堡藏书室?)抓到闪光的> <
冰亡好像是自己摸到的咔咔~
暗暗当盟主的那轮我抓到的角色卡是小恩噶~(于是发现我果然还是喜欢敏捷型英雄么= =b

pksunking 发表于 2009-5-24 23:08:05

原帖由 锅子 于 2009-5-24 23: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后来是用五谷丰登(TOFF里面叫啥?烛堡藏书室?)抓到闪光的> <
冰亡好像是自己摸到的咔咔~
暗暗当盟主的那轮我抓到的角色卡是小恩噶~(于是发现我果然还是喜欢敏捷型英雄么= =b


那一轮的烛堡大图书馆是我出的,你正好在我下家,本来那张闪光我是想自己留着的,但是我见你在一旁无聊的样子很有我当年的神韵于是心一软就留给了你,

sweating 发表于 2009-5-24 23:09:29

原帖由 whfnet 于 2009-5-24 22: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只不过不想浪费法术牌..已经把火球术转换成油腻术放出去了,结果还是仇恨太大OT啦..
放火球能有什么仇恨
你还不如对两边中的一个油腻和迷宫,或者是对主公旁边的油腻和迷宫表忠心

Lanfield 发表于 2009-5-25 11:04:42

原帖由 锅子 于 2009-5-24 22: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小崔真的拿齐了哎……可惜只有1轮……
谁让你用闪光强制命中我呐~~我一看还有这好事,于是抢过来用,结果后来发现完全排不上用处,(矬子拿把弯刀还怪异的紧)早知道给你留个全尸了XD

Lanfield 发表于 2009-5-25 11:06:49

原帖由 sweating 于 2009-5-24 22: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说,某人的收费帖和战报帖何时准备出来.................
昨天晚上出售帖发错,损失70奥币,心里受挫了,得缓缓

alfred 发表于 2009-5-25 12:21:50

下次尝试下团队对战吧,那样不会错杀友人,玩起来也豪快,很适合快速上手和写正经战报

sweating 发表于 2009-5-25 13:01:58

原帖由 alfred 于 2009-5-25 12: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下次尝试下团队对战吧,那样不会错杀友人,玩起来也豪快,很适合快速上手和写正经战报
主要是快(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玩无间的........)
最后一局也太慢了一点............
有没有两个盟主,但是没有跳盟友身份的.......

alfred 发表于 2009-5-25 13:10:24

当然也可以选择乱斗
TTOF的玩法欢迎自创哦,觉得大家怎么开心怎么来,如果有好的点子,务必请告诉大家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9-5-25 13:40:51

因为没给我卡,所以两个近战模型的奥币钱不给了,哇哈哈哈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9-5-25 23:37:55

原帖由 sweating 于 2009-5-24 21: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要作对战程序的话,砍了我也不参加
数模竞赛的后遗症..........(这个东西是体力活.......)
ps: 你的角色死的原因应该是,开始的时候没有去攻击旁边的你可以制的住的,并且关系也没有做好,而是跑远了攻击 ...

我的人物是凯蒂,一直就没装备上武器和防具,抓到的全是法术牌第一把就是魔法飞弹和指使术……就抓过一张攻,在第二次杀怪的时候抓的也扔掉了。然后就是一把法术牌了。凡鸟我打不过,她装备太强大了,边上是盟主,于是听了反贼ICEE的谗言,他说可以远程,于是我就选了……坏笑的马甲。。。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战报] 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