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monxyz 发表于 2009-5-22 22:46:01

请问,谁有雷兔子的最新人物卡?求~

RT............

翻不到雷斯林的人物卡,恰好在Q群里和人谈起。。。。。。。。

哪位大大能帮下?

Arcanum 发表于 2009-5-22 23:49:56

原帖由 solomonxyz 于 2009-5-22 22: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RT............

翻不到雷斯林的人物卡,恰好在Q群里和人谈起。。。。。。。。

哪位大大能帮下?

這是Forgotten Realms版,不是Dragonlance。

請看《Towers of High Sorcery》、《Legends of the Twins》 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谁有雷兔子的最新人物卡?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