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5-22 13:27:05

国宝熊猫被霸王虐了~Overlord II最新截图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90522/20090522_bbc98ef20f1b85b059ca0XUJ3cPqvuXH.jpg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90522/20090522_51aaf768ed457ab4a8f8axpOMinWKgTc.jpg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90522/20090522_2e1525bfc469388ac6fel2RFtzqgzfrD.jpg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90522/20090522_6bd7930673ac86aee1d27Ciii0ElmgMo.jpg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90522/20090522_a863ca7387443a4b9b32vOse0BpMTzJ0.jpg

w8436144 发表于 2009-5-22 22:11:44

这熊猫真不可爱……

PoplarYY 发表于 2009-5-24 21:08:28

动物妖魔化。。。1还蛮好玩的,到时候玩一下demo再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国宝熊猫被霸王虐了~Overlord II最新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