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个打僵尸的游戏杀戮间
这是最近出的打僵尸的一个FPS游戏,比起网上广受好评的生存之旅,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游戏画面之类感觉比生存之旅好,而且配置要求不高,使我的老笔记本玩起来感觉还不错
僵尸种类比较随主流,好像没看到什么新鲜点的僵尸,还是会吐胃酸的大胖子,会隐身的,速度快的等等(这点貌似没有改进过,现在网上都是这些僵尸玩腻了,希望出款游戏弄点新鲜货来)
开始有点不太适应的是这游戏枪没有准星,虽然说这样现实点,但是开始开枪老是爆不了头
这游戏感觉跟别人联网打配合还好,自己一个人玩有点难度(当然因人而异,我技术不太好)
主要有的地图我找不到好的防守低点,空地上老被僵尸从后面摸着了
Ps:这种游戏主要都是打僵尸的爽快感就罢了,你要想找点别的出来,貌似没有什么别的特点了
以下是简介跟下载地址
《杀戮间》完整硬盘版下载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发布日期2009-5-16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
文件大小844 MB
推介等级★★★★★
下载属性 荐
语言界面英文
下载次数本日:249次 总计:11682次
-
【游戏封面】
游戏名称:杀戮间
英文名称:Killing Floor
游戏制作:Tripwire Interactive
游戏发行:Tripwire Interactive
游戏语种:英文
游戏类型:First-Person Shooter
【安装说明】
1.解压压缩包
2.运行exe程序安装游戏
3.开始游戏
【游戏介绍】
由TripwireInteractive研发制作的恐怖生存FPS游戏《KillingFloor》,将在2009年5月14日於Steam平台上发售,售价预定为14.99美金、预购价为11.24美金
《KillingFloor》早在2005年时,只是《UT2004》的一个Mod而已,但随著Steam平台的出现,研发小组藉此机会将游戏独立化。《KillingFloor》支援了Steam平台的各种系统,例如成就、社群互动…等等多项功能,并且玩家也可以设定游戏中的各种参数,包括难易度与来袭怪物的数量…等等。
《KillingFloor》在多人连线模式下,最大支援6人协力击倒各方袭来的怪物。游戏採第一人称方式进行,玩家将会遭遇9种不同类型的实验体生物尝试吃掉你的脸。在游戏内玩家可以选择使用数10种不同类型的武器,包括小刀、猎枪、火焰喷射器…等等,此外还有焊接工具、医疗装备、防弹衣协助玩家生存,焊接封门
可以避免怪物的来袭。此外游戏还加入慢动作的设计,让玩家观看Boss怪物死亡的瞬间画面
【游戏截图】
http://img2.gamersky.com/Article/gsupload_1394/200905/20090516133021574.jpg
http://img2.gamersky.com/Article/gsupload_1394/200905/20090516133023136.jpg
http://img2.gamersky.com/Article/gsupload_1394/200905/20090516133024452.jpg
http://img2.gamersky.com/Article/gsupload_1394/200905/20090516133024295.jpg
下载地址:http://www.gamersky.com/Soft/200905/19909.shtml 恩,我们朋友家个人买了13套正版了。
确实非常有趣,合作真的比对战有趣
我的steam号:child_bbs
欢迎加好友合作 有配置要求吗?机器有些旧,不知道是否能够运行。 要求不是很高,因为是UT2004引擎也就是Unreal2.5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5-24 21: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我们朋友家个人买了13套正版了。
确实非常有趣,合作真的比对战有趣
我的steam号:child_bbs
欢迎加好友合作
囧,熊猫兄你是正版服的吧?偶玩的是盗版呃……
另外我这校内限流了,现在打算联网玩这个了,ping太高,最高ping达到过670,没法玩了
Ps:话说熊猫兄你那同学为什么一个人买了13套!买正版我理解,就是买了几套收藏之类我也理解,不至于买13套吧?送人? 其实我有十三个朋友。。。 我晕,熊猫兄你没说清,我还以为是1个人买13套……囧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5-27 00: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有十三个朋友。。。
Ocean 1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