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34 发表于 2009-5-21 21:19:44

关于FAERUN的名称写法,有个问题一直想问

FAERUN的字母U上面有一个符号(?)
请问代表了什么?
还有,FR和其他一些作品有很多地名的词汇上都有类似的符号
这些符号有何之用?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09-5-21 21:34:11

我记得好像是拉丁语字母。

牛奶 发表于 2009-5-21 22:18:13

原帖由 lazy34 于 2009-5-21 21: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FAERUN的字母U上面有一个符号(?)
请问代表了什么?
还有,FR和其他一些作品有很多地名的词汇上都有类似的符号
这些符号有何之用?

27503

话说……我觉得……是装B用……

Arcanum 发表于 2009-5-22 10:02:10

与发音有关。

lazy34 发表于 2009-5-22 12:23:16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9-5-22 10: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与发音有关。

FAERUN的RUN不是读作“”吗?将U写作这种形式的拉丁字母,读音有何差异?

Arcanum 发表于 2009-5-22 12:50:43

原帖由 lazy34 于 2009-5-22 12: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FAERUN的RUN不是读作“”吗?将U写作这种形式的拉丁字母,读音有何差异?

No.

I think that is a long vowel.

hxfssl 发表于 2009-5-22 22:29:24

是不是拉丁语的读法?

Arcanum 发表于 2009-5-22 23:52:23

原帖由 hxfssl 于 2009-5-22 22: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不是拉丁语的读法?

很多語言都會用到此記號。

solar 发表于 2009-5-23 02:39:58

费伦大地图上的字吧,可能是发音吧,就像拼音一样,有些外国文字里面都能看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FAERUN的名称写法,有个问题一直想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