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FAERUN的名称写法,有个问题一直想问
FAERUN的字母U上面有一个符号(?)请问代表了什么?
还有,FR和其他一些作品有很多地名的词汇上都有类似的符号
这些符号有何之用?
我记得好像是拉丁语字母。 原帖由 lazy34 于 2009-5-21 21: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FAERUN的字母U上面有一个符号(?)
请问代表了什么?
还有,FR和其他一些作品有很多地名的词汇上都有类似的符号
这些符号有何之用?
27503
话说……我觉得……是装B用…… 与发音有关。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9-5-22 10: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与发音有关。
FAERUN的RUN不是读作“”吗?将U写作这种形式的拉丁字母,读音有何差异? 原帖由 lazy34 于 2009-5-22 12: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FAERUN的RUN不是读作“”吗?将U写作这种形式的拉丁字母,读音有何差异?
No.
I think that is a long vowel. 是不是拉丁语的读法? 原帖由 hxfssl 于 2009-5-22 22: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不是拉丁语的读法?
很多語言都會用到此記號。 费伦大地图上的字吧,可能是发音吧,就像拼音一样,有些外国文字里面都能看到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