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fr由于魔法神死掉而造成的混乱的好方法
fr魔法神死了,dl确有三个活的魔法神,所以可以让dl的一个魔法神移民到fr来,以后fr的法师都靠月亮施法就可以了。基于平衡,应该让dl中立的那个移民。 原帖由 henqiangda 于 2009-5-20 21: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fr魔法神死了,dl确有三个活的魔法神,所以可以让dl的一个魔法神移民到fr来,以后fr的法师都靠月亮施法就可以了。基于平衡,应该让dl中立的那个移民。
这是在种花吗?
Spellplague发生94年后的世界及魔法状况请看设定集与小说。
设计师为何选择移除魔法相关神祇的动机请看官网。 龙枪的月亮会控制魔网吗?毕竟魔网分布整个星球,费伦的法师大概就因为这个原因比龙枪的多得多。换了中立的月亮,估计要OVER了不少法师 spellplague之后魔网已经崩掉了 其实,施法职业统统被毙掉就没问题了……
只剩蛮子的世界真是暴力呀 原帖由 kceakk 于 2009-5-24 16: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施法职业统统被毙掉就没问题了……
只剩蛮子的世界真是暴力呀
你忘了还有神棍的存在了吗?法师只是暂时over啊,应该会找出某种办法继续施法的啊!否则,只有神棍的世界岂不是很不和谐? 想起了罗德岛的设定。。
蛮子暴力推翻魔法王朝。。 没有密姐姐了,还是很想念丫·· 魔法终究是不可靠的呀!还是蛮力最可靠! 原帖由 pkxyz 于 2009-5-31 09: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魔法终究是不可靠的呀!还是蛮力最可靠!
实弹比蛮力更可靠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