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singer 发表于 2009-5-20 09:22:54

我开3R团,欢迎参加

http://ellesime.anetcity.com/ellesime/bbs/index.php?showtopic=8699&view=findpost&p=172542
时间:任意,一般会是人齐的时候。
DM:MANYBLOOD。
背景:黑火药和超级魔法设定集。
PC人数:4
起始:6级
规则:D20改,具体看这贴:
http://ellesime.anetcity.com/ellesime/bbs/...T&f=202&t=23646
人物卡也请贴在该帖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开3R团,欢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