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OF上海自取聚会小结
本次活动可以说是大获成功,我首先感谢TTOF工作组全体成员,印刷店boss(熟人价,实际印刷成本远高于现价),桌游店boss (提供打折服务)等等,尤其要赞美Naluo同志,在得知牌竟重1kg之后,主动提出帮我拎牌到聚会地点。虽然1kg的事是个乌龙,其实只有1斤左右(lala搞错度量衡……),不过没有naluo帮忙,我是绝对拎不动的。这次的聚会场地是在八佰伴附近的Apex桌游店,位于中电大酒店15楼,由于地址十分醒目,所以这次基本无人迷路。
Apex的内部装修和布置很不错。这是大门,旁边是我们的海报.
招牌和Logo设计得不错。
老板bookie是个帅哥。这是老板在我们的要求下与海报的合影.
店内部分位面.
一番签到和分发后,大家加入占据,开始大战费伦传奇,简称FR大轰杀.我们的牌在店内蓝色的桌面下非常漂亮.
接下去是大家的一些照片。
ody帅G大乱斗
ody mm大乱斗
不慎发生惨剧-水漫金山
我们还玩了别的游戏,这是可爱的寿司游戏
怎么能不提我们可爱的美工lin.
那天家里来了客人,我要负责烧菜,郁闷啊 ,只好恭喜你们了 Shrewd辛苦了,这个地方真不错。原来是打折价呀,这么便宜,老板要亏了吧。呵呵……30元畅玩,宣传出去可就人满为患了! 可爱的寿司游戏呀,配件好有爱 原帖由 水月 于 2009-5-19 16: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Shrewd辛苦了,这个地方真不错。原来是打折价呀,这么便宜,老板要亏了吧。呵呵……30元畅玩,宣传出去可就人满为患了!
30元畅玩没打折。我让他帮我们买100¥的零食,他减免掉我们50¥。 odymm大乱斗...无头照片~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难道之前的某张无头照片也是同一个人? 这地方交通还算方便。
说到寻路,我一开始就惦记着“路口有个星巴克”,结果没看到。
然后又想起“从八百伴可以遥望到中电大厦”,当时正好在路口,一遥望,果然看到了。
另外,牌盒给我的感觉……其实很像红酒巧克力味的POCKY==
非常流水帐啊流水帐流水帐 我素流水账模板创造者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