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苍穹》预告片 纳粹残军月球狂想曲
《钢铁苍穹》的故事讲述了1945年纳粹德国灭亡之前,在位于南极的太空基地将一支纳粹兵团送上月球,在那里建立起庞大的军事基地,并准备在未来的2018年反攻地球。预告片中,全CG制作的纳粹月球基地曝光,场景气势恢宏,视觉效果颇为震撼,而由芬兰女歌手Kaiti Kink所演唱的歌曲《Under the Iron Sky》则是专为该款预告片所创作,迷人的旋律营造出肃杀荒凉的气氛。《钢铁苍穹》的拍摄早在2006年便已经开始,由于影片中有大量的CG场景,因此进度缓慢,期间季莫·沃伦索拉还获得了德国资金的支持,使影片成为合拍片,近日,媒体首度曝光了男主角人选,德国男星戈兹·奥托在片中扮演了狂想反攻地球的基地纳粹军官,他曾参演过《辛德勒的名单》,《明日帝国》及color=#2f688c]《帝国陷落》;女主角的扮演者则是同样来自德国的茱莉亚·迭泽。
《钢铁苍穹》预计在2010年完成,发行方式与日期尚未确定,据悉,该片将在第62届戛纳电影节期间公开少量片段。
预告片: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22879471/v.swf 赞!配乐很有感觉啊。 嘿,希特勒(其实我很好奇德国的投资这部片子的是财团还是什么(不相信是官方投资的..........)) 想起红警2 尤里复仇 和 红警3的桥段 关于纳粹德国的传说很多啊,南极基地,黑魔法...
不知道有多少真实成分. 资源从哪里来?难道直接从月球上提炼?而且这么多年在月球上怎么发展?进入月球的也有女性成员吗? 哈,纳粹传说又多了一条。
记得有去南极的、有去地底的。。。等等 德国官方看见nazi有关的东西就像躲瘟神一样。。。。难道说是批判性的? 好有意境啊... 在月球上骑垮斗摩托... 怎么想怎么有爱啊 OTZ,太空歌剧版二战
资源与发展的问题么?只要相信纳粹不是人,就都没问题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