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5-16 07:22:51

【生化奇兵2】9分钟官方DEMO试玩演示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22875387/v.swf

w8436144 发表于 2009-5-16 12:40:20

前一阵去下了生化奇兵1,本想只不过是07年的游戏应该勉强能玩……
没想到07年就要9.0c了,白下了那么久郁闷

DoDoRaven 发表于 2009-5-16 13:44:14

一个成功的游戏背后是一大群萝莉……

goldenage 发表于 2009-5-16 22:50:50

这回不光有小loli,又来了个大姐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生化奇兵2】9分钟官方DEMO试玩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