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下咱的SIC电脑奇侠01
01是咱最有爱的SIC没有之一,不论是造型还是其他当初买的第一只SIC是软脚G3结果差点让咱对SIC绝望了
照片很模糊大伙就凑合着看看吧
http://bbs.temox.com/attachments/month_0905/09051011572343aa70d97784b3.jpg
http://bbs.temox.com/attachments/month_0905/0905101157ea8a04d176d2620a.jpg
http://bbs.temox.com/attachments/month_0905/090510115792991cb7644993d3.jpg
最后让G3乱入下
http://bbs.temox.com/attachments/month_0905/0905101157aabf8da6638c05f2.jpg 不错,这是楼主你自己拍的吧
就是与有些模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