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帝三生 发表于 2009-5-11 09:00:39

新人报道帖

偶是天蝎的小女人~很早从漫画开始迷恋奇幻的世界。那时候还是纯迷恋日式的奇幻。。而后慢慢开始接触一些游戏,无冬之夜是偶的启蒙啊~~那时候就彻彻底底的迷上了哈哈。然后再玩冰溪谷。自此一发不可收拾。

而对于书来说。家里收藏了N套奇幻著作。最最最喜欢的,,已经看了N遍的是冰与火。话说冰火的4刚刚被快递送上门~

其实偶英语很菜鸟。看的推荐的作品只能眼巴巴的等翻译,而魔戒之类的译林版本又被很多人所不屑。可是偶看不懂英文版本。。。啊啊啊啊啊~~这个偶非常郁闷的地方。偶很爱DND。收藏三套“神书”是偶的梦想。。。

虽然偶对DND还只是一知半解,只是单纯的迷恋奇幻的世界,能为它做的贡献却少之又少。所以偶真的很谢谢那些翻译的人。

偶会加油的= = 。额。多多积极的参与讨论哈。

baixiong 发表于 2009-5-13 17:49:43

欢迎~!!欢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