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wry 发表于 2009-10-26 06:49:50

当年电脑不行 弥赛亚玩了一下就放弃了 还是英雄无敌3最有爱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10-26 11:00:41

回复 11# 的帖子

没错~ H3似乎是98年初版,埃拉西亚的光复玩了好几次, 末日审判就比较变态,死亡阴影和光复差不多, 年复一年的折腾, 一直折腾到前两年开始WOG, 此游戏有大爱, 而且对电脑要求不高.

还有没有人联机打这个东西?

fishwry 发表于 2009-10-26 18:18:06

没有玩过WOG 至今还在跟同学联机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魔法门英雄无敌+ 战锤 有没有中文小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