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雲 发表于 2009-5-13 03:40:16

說到魔網..還是覺的很奇怪,魔網的範圍是包括整個托瑞爾星球嗎?還是只有費倫?
那跑到其它大陸或其它星球(世界)法師還能施法嗎?

話說那天如果法師跑到一個沒有魔網的世界那應該只能被打的份吧XD

god_snake 发表于 2009-5-13 10:02:22

人都死讨论还有啥意义   过去的东西都消逝的差不多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9-5-13 11:32:50

原帖由 紹雲 于 2009-5-13 03: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說到魔網..還是覺的很奇怪,魔網的範圍是包括整個托瑞爾星球嗎?還是只有費倫?
那跑到其它大陸或其它星球(世界)法師還能施法嗎?

話說那天如果法師跑到一個沒有魔網的世界那應該只能被打的份吧XD

一般而言是Realmspace。

可以。

不一定。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9-5-17 00:30:42

原帖由 紹雲 于 2009-5-13 03: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說到魔網..還是覺的很奇怪,魔網的範圍是包括整個托瑞爾星球嗎?還是只有費倫?
那跑到其它大陸或其它星球(世界)法師還能施法嗎?

話說那天如果法師跑到一個沒有魔網的世界那應該只能被打的份吧XD
听说施法者到了哪个位面,就得遵循这个位面的施法规则?我看到有人说,如果费伦的法师到了克莱恩,就得依靠那三个月亮施法?

Arcanum 发表于 2009-5-17 01:06:04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9-5-17 00: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听说施法者到了哪个位面,就得遵循这个位面的施法规则?我看到有人说,如果费伦的法师到了克莱恩,就得依靠那三个月亮施法?

基本上是。

silverpine 发表于 2009-5-20 11:53:44

想想人家莫林,跑来地球就改行用左轮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有关魔网的问题?望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