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跑到其它大陸或其它星球(世界)法師還能施法嗎?
話說那天如果法師跑到一個沒有魔網的世界那應該只能被打的份吧XD 人都死讨论还有啥意义 过去的东西都消逝的差不多了 原帖由 紹雲 于 2009-5-13 03: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說到魔網..還是覺的很奇怪,魔網的範圍是包括整個托瑞爾星球嗎?還是只有費倫?
那跑到其它大陸或其它星球(世界)法師還能施法嗎?
話說那天如果法師跑到一個沒有魔網的世界那應該只能被打的份吧XD
一般而言是Realmspace。
可以。
不一定。 原帖由 紹雲 于 2009-5-13 03: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說到魔網..還是覺的很奇怪,魔網的範圍是包括整個托瑞爾星球嗎?還是只有費倫?
那跑到其它大陸或其它星球(世界)法師還能施法嗎?
話說那天如果法師跑到一個沒有魔網的世界那應該只能被打的份吧XD
听说施法者到了哪个位面,就得遵循这个位面的施法规则?我看到有人说,如果费伦的法师到了克莱恩,就得依靠那三个月亮施法?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9-5-17 00: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听说施法者到了哪个位面,就得遵循这个位面的施法规则?我看到有人说,如果费伦的法师到了克莱恩,就得依靠那三个月亮施法?
基本上是。 想想人家莫林,跑来地球就改行用左轮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