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a 发表于 2009-5-2 19:50:42

DOW II SOUNDTRACK RELEASED !!

http://community.dawnofwar2.com/blogs/?p=579

水雷這次把戰爭黎明2原聲帶直接免費發佈在論壇了.

想要的人快去下吧!

個人喜歡Angels Of Death這首最終任務時的音樂,把血鴉那股悲壯感表達的十分出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hoCf7Kq8Bc&feature=related

然後ELDAR相關的其中兩首也不錯:

For The Craftworl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rzW0PFjsjQ&feature=related

Khaine's Wrat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JpPzjHkDUs&feature=related

聽完之後我只覺得等資料片出來把CHAOS和IG加進去後我鐵定買定這片了!

icefcold 发表于 2009-5-3 00:37:38

咱很期待战斗修女……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5-3 19:52:02

·囧·原声啊·   没兴趣·
·
·


啥时候出其他种族的战役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DOW II SOUNDTRACK RELEAS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