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 II SOUNDTRACK RELEASED !!
http://community.dawnofwar2.com/blogs/?p=579水雷這次把戰爭黎明2原聲帶直接免費發佈在論壇了.
想要的人快去下吧!
個人喜歡Angels Of Death這首最終任務時的音樂,把血鴉那股悲壯感表達的十分出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hoCf7Kq8Bc&feature=related
然後ELDAR相關的其中兩首也不錯:
For The Craftworl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rzW0PFjsjQ&feature=related
Khaine's Wrat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JpPzjHkDUs&feature=related
聽完之後我只覺得等資料片出來把CHAOS和IG加進去後我鐵定買定這片了! 咱很期待战斗修女…… ·囧·原声啊· 没兴趣·
·
·
啥时候出其他种族的战役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