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ngyuan 发表于 2009-5-1 17:41:59

求教一个关于法术的问题!

玩游戏的时候法师在17级的时候将得到九级法术,而在《无冬之夜2》中传奇法术是作为传奇专长而被玩家选择的。
我在看一些人物的资料中,就经常出现其掌握有10级以上的法术,比如说伊尔明斯特,他就拥有10、11、12、13级的法术。
我想问一下的是,在真正的fr设定中,10级以及10级以上的法术应该怎样获得,仅仅是施法等级提高后就自然获得的吗?还有法术的最高等级是多少,使用起来又会有怎样的限制?

ethereal 发表于 2009-5-1 20:27:50

按3e FRCS中使用的规则,高于9级的法术位是传奇等级的奖励,用于释放超魔的魔法.

具体见FRCS,本版置顶有下载

Arcanum 发表于 2009-5-1 22:10:34

3版FRCS是三版早期的规则,正式的还是得看《Epic Level Handbook》。

另外要提醒注意spell和spell slot的区别。

最后,可以看2版的《Netheril》…等,那是另一套模式。

hxfssl 发表于 2009-5-13 15:00:23

传奇法术是要如何获得?都是自己研究的?

Arcanum 发表于 2009-5-13 18:57:12

原帖由 hxfssl 于 2009-5-13 15: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传奇法术是要如何获得?都是自己研究的?

請看《Epic Level Handbook》...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一个关于法术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