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qiangda 发表于 2009-5-20 21:24:42

对奥肃的描写有问题:精灵死绝了,眼魔还存在

精灵好像不是特别偏向混乱的种族,怎么会彻底灭绝?连眼魔这种特别混乱的物种都还存在呀?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9-5-21 09:29:25

精灵太爱自由,眼魔可以成为很好的战士。大概如此。

forver 发表于 2009-6-8 17:43:12

看上去福利还不错。。。。

franklin 发表于 2010-2-6 18:40:45

那个叫奥肃(Ortho)的主物质世界是来自red steel设定吗?

mantis 发表于 2010-2-7 00:33:15

既然混乱的生物也可以被容忍 也许精灵和侏儒不是被死绝而是被各种禁令逼疯了 比如禁止高声歌唱 禁止冷笑话 禁止下x片之类的

mslug 发表于 2010-3-5 23:20:33

异域里确实有个和谐会,可是现在看起来就好像在讽刺我们自己了

圣心痕 发表于 2010-7-24 21:03:57

和谐会 感觉像苏联
一切都在秩序下生存

血羽流星 发表于 2010-8-19 16:48:23

呆瓜河蟹地崛起了,恩恩……我承认我想得相当的歪

万象守一 发表于 2010-9-29 19:43:43

。。。我知道这样做不对。。。但是我却在第一时间想到了我们的天朝。。。这是不对的,天朝的河蟹是神兽,天朝的CG最无敌。

liyu8545 发表于 2010-11-17 15:34:19

党和人民会支持这个有点囧的组织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河蟹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