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奥肃的描写有问题:精灵死绝了,眼魔还存在
精灵好像不是特别偏向混乱的种族,怎么会彻底灭绝?连眼魔这种特别混乱的物种都还存在呀?
精灵太爱自由,眼魔可以成为很好的战士。大概如此。
看上去福利还不错。。。。
那个叫奥肃(Ortho)的主物质世界是来自red steel设定吗?
既然混乱的生物也可以被容忍 也许精灵和侏儒不是被死绝而是被各种禁令逼疯了 比如禁止高声歌唱 禁止冷笑话 禁止下x片之类的
异域里确实有个和谐会,可是现在看起来就好像在讽刺我们自己了
和谐会 感觉像苏联
一切都在秩序下生存
呆瓜河蟹地崛起了,恩恩……我承认我想得相当的歪
。。。我知道这样做不对。。。但是我却在第一时间想到了我们的天朝。。。这是不对的,天朝的河蟹是神兽,天朝的CG最无敌。
党和人民会支持这个有点囧的组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