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的真相
首先,我是被暗J骗去的,我以为她会7点半到,本着paladin的精神,我要去陪她不是,别的odyer都9点的。结果,灭想到,暗暗也属于别的odyer
于是,作为paladin,我的守护神显灵儿了,暗J的相机被诅咒了,哈哈哈哈 我的sony手机画面十分清晰,不过,可惜的是。。。。
我拍的暗暗,凡鸟,pk的照片,遭到了暗J照相机的相同待遇,私下里我认为,这可能是凡鸟MM的光环
于是,看图吧
动漫展~~ 接着上图 另外,在青岛,樱花开了 原帖由 jerric 于 2009-4-30 08: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照片里的那位难道是传说中的九尾妖狐??
XD 对滴
是八云家的
东方党那天太多了....审美疲劳中....
其实我对远处镜音双子的爱更多一点
猎手你怎么能这样说我捏~~要不是我已经预定到想要的本子,肯定到的比你早啊~ 最后一张照片我拉到一半还以为是鲸鱼喷水。。。。。
回复 6# 的帖子
XD~哈哈哈~一说还真挺像~- -我这没刷出来的时候我以为是猎手。。。了。XD 那有什么真相,猎手真是不合格,连暗暗等人的相片都猎不到,下次还是兼职或转职吧,真是愧对你的ID
(ps:看的全是盗版还这么火。。。。。天朝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