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ngyuan 发表于 2009-4-29 12:27:06

请教一下,我可以为这里做些什么?

小弟是新人,现在急着想赚一些威望和澳币,以便去浏览更多的页面和下载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就个人来说,虽然现在好多地方都去不了,也下不了什么东西让人比较窝火,但是我明白只有有了一套好的规矩才能让论坛发展的更好,我正是看中了这里的环境和氛围都很不错才来这里的。
而且,我个人也不崇尚做一个只拿不给的伸手党和寄生虫。
只是,我个人实在是没有什么专长,没有电脑技术,也没有网络技术,翻译的工作更是一点都做不来。
所以,想问问管理员有什么工作可以给我做?
如果是一些比较简单的事情,我也可以立刻就学。自以为个人的接受能力还是不错的,呵呵!
另外,说一下,最近这段时间,我都应该比较闲,每天都可以上来,天天都泡上一个小时,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firefan 发表于 2009-4-29 13:45:43

经可能多参与各种讨论,发帖多了,奥币自然就来了,只是不要纯灌水
这里对灌水的定义并不是很严格,但也请避免完全无意义的回复

欢迎加入公会大家庭!

Yrgoril 发表于 2009-4-29 18:30:32

回复 1# 的帖子

兄弟,你可以先到比较活跃的讨论区转转 比如尼尔区 碟子区 科幻区当然还有无冬 暗黑 奇幻游戏区 看看感兴趣的话题 参与讨论 发表见解 好的体会与见解也是可以加分的!
另 如果玩NWN 当然要来服务器区了 这里最近很冷清......
总之 常来勿灌水 多发原创帖

jb4164 发表于 2009-4-29 22:08:41

应该多看看龙与地下城的规则书或玄幻书,虽然我有收藏,但一直没有看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9-5-5 09:32:00

  除此之外,也可以去角色扮演分館發一些有創意的點子,例如:地下城擺設敘述方法、100種酒館飲料名稱和冒險事件範例之類的東西(哈哈~ 我以前就是做這一行的!)

sweating 发表于 2009-5-5 11:29:07

翻译这个,只要有高中英语水平的就能做,反正字典摆在那儿(不过校对的人会痛苦的)...........

大人,华丽的战翻译吧...........

Lala 发表于 2009-5-9 19:55:34

原帖由 gundunolin 于 2009-5-9 18: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同问,大学英语4级水平应该有点作用吧?

这种提问还不如挑选论坛上正在征集你能负责的项目试试呢……(很多版置顶贴里都有)
比如这个: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7727-1-1.html

我们最欢迎take action的人

吾帝三生 发表于 2009-5-11 08:50:09

哈。偶觉得楼主好真诚的说。
偶也是很多都不会弄。

liengyuan 发表于 2009-5-11 16:05:55

看了一下那个链接地址下的内容,感觉绝望了!
真的很吃力!
高中毕业之后,因为学的专业的问题,就直接把英语丢掉了,别说四级,就连省里考的三级都没有过。
五年没有碰任何和英语有关的东西了,现在连看一些比较简单句子都觉得头大无比。
又和英语无关的活吗?比如说,传资料什么的。
告诉我规则后,我想我就应该可以做。
而且,总的来说吧,我在线的时间应该比较长,除了有特殊情况外,我基本上每天都可以抽出一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就算是临时有事的话,我想我也可以提前上来说一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一下,我可以为这里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