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5人类
搜索riding on the rocks看到本论坛。
发现里面有很多爱好游戏音乐的,于是就加入了。苦等两天终于可发帖了。很奇怪论坛里面很少提到英雄无敌系列呢?
现推荐英雄无敌5游戏音乐,人类主旋律
文件名Town-Haven.ogg,2.9M,传不上来。
当时听了觉得旋律优美,抑扬有节。后来进一步调研得知这还是改编于莫扎特的安魂曲,难怪如此大气。而且这歌词来历也是不简单,竟是出自基督圣人之手。关于那个圣人故事能看个半个钟头,也挺引人入胜的。
粘贴歌词如下:
《6. Lacrimosa 哀怜颂 》
Lacrimosa dies illa
当那痛哭之日
qua resurget ex favilla
罪人从灰烬中
judicandus homo reus:
复活受审判。
huic ergo parce, Deus.
以慈爱对待他们,哦主。
Pie Jesu, Domine, dona eis requiem.
耶稣慈悲的主,赐他们安息。
Amen. 因为M&M并没有按照D&D规则设定吧
我曾经在论坛FTP上传过其原画设定,如果你到级别了可以去FTP下。 原来那配乐还如此有来历,受教了~
话说英雄无敌系列的历史是不是联系的? 前4代是联系的,5是新世界
HoMM的资源和讨论还是游家比较多 Lacrimosa?和那只同名的暗潮乐队有关吗? Homm5里的主城音乐的确是人类的最好听
Homm3的话我更偏好壁垒 也就是精灵城
不过总的来说我觉得3更好 每个城我都觉得好听 当年还没有MP3这种东西的时候我还用录音机录下来... 原帖由 fishwry 于 2009-5-5 10: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Homm5里的主城音乐的确是人类的最好听
Homm3的话我更偏好壁垒 也就是精灵城
不过总的来说我觉得3更好 每个城我都觉得好听 当年还没有MP3这种东西的时候我还用录音机录下来...
录下来的效果估计不好吧?我也录过,杂音挺多的!
英雄无敌的音乐真的好听吗?
我是没感觉的,当年我玩英雄无敌3的时候都是关掉音乐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