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1233 发表于 2009-4-26 09:57:45

斯巴达

w8436144 发表于 2009-4-27 12:16:13

很赞,但是……
为什么是个半身像

firefan 发表于 2009-4-30 09:09:45

彪悍啊~~
貌似美国人很喜欢出半身像

mega 发表于 2009-5-24 22:10:25

似乎不是根据300来制作的.

aress0sd 发表于 2009-5-29 15:24:35

一半身体的模型啊
好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斯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