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 发表于 2009-4-24 11:28:55

[转帖] Neil Gaiman 编剧的《蝙蝠侠生死之谜》

http://bbs.saraba1st.com/thread-461265-1-1.html

呃……应该不会是这里出口转内销吧?

Neil Gaiman 是何许人也,无须赘言;
蝙蝠侠是何许人也,看了漫画自有答案。

上册:
Batman 686 (all covers) (2009) (Archangel-DCP).cbr

下册:
Detective 853 (2009) (The Scangstas-DCP).cbr


备注:
1、CBR格式其实就是RAR格式修改了后缀名,代表 Comic Book RAR 的意思,这是美漫扫描组的习惯,可用CDisplay不解压直接阅读。
2、如果你要与他人分享,请保留完整的扫描组标识——这是对扫漫者辛苦劳动的起码尊重。何况,美漫扫描组从不在内页上打标破坏画面。

枯骨骑士 发表于 2009-4-25 21:20:39

顶一个,刚看了黑骑士,对蝙蝠侠很感冒,再加上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 Neil Gaiman 编剧的《蝙蝠侠生死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