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之星冠 发表于 2011-3-12 21:03:42

兽精灵……看起来萌的样子,不过以精灵的审美观来看兽人,所有的兽人都是悲剧啊,即使有魔法的力量大概也很难诞生吧

猫儿 发表于 2011-4-27 13:37:26

原帖由 黑色镇魂歌 于 2009-4-24 14: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唔...沉思片刻后我开始考虑:有没有兽精灵这种混血呢?理论上也不是不可行的嘛~~

P.S.突然被激发了灵感,小小原创一把:


    从他跨入酒馆的那一刻开始,喧闹的场面就立即静了下来,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 ...

这描写好萌!太萌了!各种被萌烦过去……
这样的角色也好萌……
LZ考虑写个长篇如何,就这个主角吧!(揍

控位之魂 发表于 2011-5-31 16:05:57

.。。。。兽精灵?完全想象不出来是什么样子··········

焦仲卿 发表于 2011-6-6 15:49:52

回复 1# 的帖子

所以说混血的混不下去啊!

影月櫻 发表于 2011-9-16 11:23:35

獸精靈感覺不錯呢~

可是....到底怎樣才會出現呢....

wei6219047 发表于 2011-9-19 06:49:57

无论啥种族。。半XX总是最坑爹的。。。

davx 发表于 2011-10-2 23:07:44

半XX的诞生绝对是悲剧

acdac 发表于 2012-3-27 13:37:06

那小说里不是有个女性是人类兽人精灵的混血么

盗天风 发表于 2013-2-17 11:30:20

不是说混血混得越厉害,出来的产品就越好啊?

血红夹子 发表于 2013-4-2 01:55:33

人类和大象可以制造出象人吧0 0应该也很流弊
兽精灵兽人妈妈精灵爸爸才带感啊,不知那会是个什么情况,说不定会有喜欢女兽人的审美奇怪的男精灵存在,这样的男精灵应该本身就会受到精灵们的排斥。
总是觉得精灵各种美好,看到《龙腾2》里的精灵就觉得很神奇= =怎么会落得那种田地。。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种族歧视,人类,精灵,半精灵,半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