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q0070 发表于 2009-8-5 01:34:58

浪人鼠人蛇人???

这些是兽化人还是兽人。。。

Arcanum 发表于 2009-8-5 09:58:49

原帖由 cdq0070 于 2009-8-5 01: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浪人鼠人蛇人???

这些是兽化人还是兽人。。。

lycanthrope和orc不同。

error 发表于 2009-8-9 05:09:29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9-8-5 09: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ycanthrope和orc不同。
果然还是奥克斯比较不容易产生歧义啊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09-8-10 08:37:47

...猫耳娘......   肯定是兽化..而不是兽人~~~

shajj 发表于 2009-10-18 21:41:19

我记得在MMII里有象人和牦牛人,要是象和牦牛也兽化了应该叫什么啊??

Arcanum 发表于 2009-10-18 23:04:03

原帖由 shajj 于 2009-10-18 21: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记得在MMII里有象人和牦牛人,要是象和牦牛也兽化了应该叫什么啊??

(兽名)兽化人。

血羽流星 发表于 2010-8-20 10:29:39

貌似DM可以自己搓模板吧?

franklin 发表于 2010-8-23 21:17:42

SRD中还是哪提了一句的蛇人……但是蛇人应该不算兽化人吧?

血羽流星 发表于 2010-8-26 13:33:06

冰风谷游戏里只有狼人,鼠人和獾人……

常灝 发表于 2010-9-9 13:55:59

總覺得獸化人很萌的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兽化人到底有多少种?是不是所有的野兽都有可能出现兽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