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兽化人还是兽人。。。 原帖由 cdq0070 于 2009-8-5 01: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浪人鼠人蛇人???
这些是兽化人还是兽人。。。
lycanthrope和orc不同。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9-8-5 09: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ycanthrope和orc不同。
果然还是奥克斯比较不容易产生歧义啊 ...猫耳娘...... 肯定是兽化..而不是兽人~~~ 我记得在MMII里有象人和牦牛人,要是象和牦牛也兽化了应该叫什么啊?? 原帖由 shajj 于 2009-10-18 21: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记得在MMII里有象人和牦牛人,要是象和牦牛也兽化了应该叫什么啊??
(兽名)兽化人。 貌似DM可以自己搓模板吧? SRD中还是哪提了一句的蛇人……但是蛇人应该不算兽化人吧? 冰风谷游戏里只有狼人,鼠人和獾人…… 總覺得獸化人很萌的說。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