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sunking 发表于 2009-4-21 23:47:48

几张异域镇魂曲的素描

偶然在网上闲逛发现的,其中阿娜的那张素描让我想起了《烈火魔尘》

w8436144 发表于 2009-4-22 11:29:00

一直在停尸房被僵尸追杀的人飘过
Ps:刚玩异域,每次去拿针线都被发现……
看网上攻略,要化妆成僵尸的话也需要针线……
无语了,要是没成僵尸杀了清除者的话,僵尸又会一直要打你
烦死了

sweating 发表于 2009-4-22 16:18:34

lady头上的刺刀呢?!

大乌鸦 发表于 2009-4-23 09:31:22

谢谢LZ,好图收下了

eatingiou 发表于 2009-4-24 16:35:58

失宠 很漂亮啊
最后的彩图是 戴娜拉么

黑白斑点块 发表于 2009-4-24 19:03:04

很喜欢那张安娜的画,感觉作者画的第一张很用心,难道是安娜的粉丝么

1900 发表于 2009-4-24 20:46:10

失宠大人看起来很悲伤
维勒看上去很古怪

shulan 发表于 2009-6-7 21:46:54

我怎么感觉GRACE姐姐看上去线条有些硬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几张异域镇魂曲的素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