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4-21 17:25:31

黑曜石工作室将为Bethesda代工辐射新作《辐射:新维加斯》

Bethesda的副总Pete Hines今日在伦敦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黑曜石工作室(Obsidian Entertainment)将为Bethesda代工一款辐射新作,名字叫《辐射:新维加斯》(Fallout New Vegas):

“它不是《辐射3》的续作,只不过是另一款辐射作品,有着不同的世界观及设定。”
当然,它的RPG体验仍与《辐射3》类似,但与Todd Howard的《辐射3》团队无关,也不会对规划中的《辐射3》后继产品有任何影响。

该作将于2010年登陆PC、PS3,和Xbox 360平台。

补充一些背景资料:

黑曜石工作室手上另有一个项目——《阿尔法协议》,该项目首席设计师是Chris Avellone,他是ToddHoward的校友,但比后者更有辐射缘——Avellone曾为黑岛工作室效力了差不多八年之久,其中光是在《辐射3》项目上就花了至少三年——当然,是黑岛版的《辐射3》(Van Buren/范·布伦),险些临盆但拜Interplay一塌糊涂的管理所赐,最后仍胎死腹中。

所以,按这层关系来看,黑曜石的Chris Avellone比Bethesda的Todd Howard具备更纯正的辐射基因——如果这位黑岛旧将的功夫没有荒废的话,他最近完成的项目是《无冬之夜2》及资料片《叛逆者面具》。

另,Atari宣布最新一部《无冬之夜2》资料片《Mysteries of Westgate》将于4月29日发布,但只作线上发行,索价9.99美元。

这部资料片由来自蒙特利尔的Ossian Studio负责开发,将为NWN2玩家呈上大约15小时的游戏时间,重新录制了配乐和语音,还新增四种怪兽,具备非线性单机关卡。

DoDoRaven 发表于 2009-4-21 19:16:10

这一刻我泪流满面

firefan 发表于 2009-4-22 13:45:06

这一刻我泪流满面

icefcold 发表于 2009-4-22 14:34:29

我回帖时敲键盘的手在颤抖……

PoplarYY 发表于 2009-4-24 09:47:26

从新闻上看现在还没开始动手,那么啥时候能看到成熟作品呢?2010?是不是太赶工了?

Yrgoril 发表于 2009-4-24 12:52:31

看了楼上的回复 我也突然感慨万千 ......

fishwry 发表于 2009-4-26 00:01:50

跳票没关系 只要质量 质量!

macbath 发表于 2009-4-27 01:12:59

总算又回到黑岛手上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黑曜石工作室将为Bethesda代工辐射新作《辐射:新维加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