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enqiangda 于 2009-4-30 12: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ao还有个主人,见官方小说。
只是作者的恶趣味而已:“The one that seems to make the most sense is that he was talking to the Supreme God, the DM”
原帖由 Findan 于 2009-4-29 22: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大部分神都不知道AO的来龙去脉,何况凡夫俗子们。
关于AO的事迹,我似乎知道两个:
1.动荡之年打下一帮神(这个相当有名)
2.将穆罕瑞德神系“抓”来FR。
埃及神是自己主动要来的
原帖由 macbath 于 2009-4-30 21: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帖由 Findan 于 2009-4-29 22: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大部分神都不知道AO的来龙去脉,何况凡夫俗子们。
关于AO的事迹,我似乎知道两个:
1.动荡之年打下一帮神(这个相当有名)
2.将穆罕瑞德神系“抓”来FR。
埃及神是自己主动要来的
「"抓"」或是「主动要来」都不不完全对。
是Ao召来Ptah,转由Ptah邀集将成为Mulhorand和Unther两神系的神祇。
说说我自己的看法吧
我从来都是把AO当作一个DM,是作者用来叙述调解故事的。
关于其本身有何历史,如何之大能,这些都不是重要的。
纠结神邸从来就不是一个好习惯
毕竟我看的是小说,对我而言,小说的吸引力才是至关重要的
而神职人员则非我范畴。
AO其实就是某公司老板
真不知道AO到底是干啥的,就命运石板失窃的时候出来过,难道他是卫生纸专门推翻自己设定的存在?
原帖由 88312849 于 2009-5-12 10: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真不知道AO到底是干啥的,就命运石板失窃的时候出来过,难道他是卫生纸专门推翻自己设定的存在?
請看3版《Forgotten Realms Campaign Setting》...等設定集。
知道痛苦女士为什么那么红吗?
因为她是无口无心无资料无数据的四无女!
AO发现了一点,
为了红起来,
于是决定做个四无男!
原帖由 triel 于 2009-5-13 13: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知道痛苦女士为什么那么红吗?
因为她是无口无心无资料无数据的四无女!
AO发现了一点,
为了红起来,
于是决定做个四无男!
Lady of Pain有一些资料数据。
卫生纸已经表示,痛苦姐姐和AO都坚决不放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