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9-4-19 09:43:15

RED DRAGON

重涂了下,原版的涂装太烂了

w8436144 发表于 2009-4-19 13:30:14

这龙肯定是只小龙,你看人站它身边的比例

fishwry 发表于 2009-4-20 04:52:43

第一张是原版?的确太简陋
后面的好!渐变处理得不错

飞舞的花瓣 发表于 2009-6-14 18:00:31

不的不佩服LZ的功力。感觉不是一般的好。

VAMPP 发表于 2010-1-10 08:05:27

上一次看LZ这贴,还是在DDM FANS,现在那关了好久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RED DRA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