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9-4-19 09:43:15
RED DRAGON
重涂了下,原版的涂装太烂了
w8436144
发表于 2009-4-19 13:30:14
这龙肯定是只小龙,你看人站它身边的比例
fishwry
发表于 2009-4-20 04:52:43
第一张是原版?的确太简陋
后面的好!渐变处理得不错
飞舞的花瓣
发表于 2009-6-14 18:00:31
不的不佩服LZ的功力。感觉不是一般的好。
VAMPP
发表于 2010-1-10 08:05:27
上一次看LZ这贴,还是在DDM FANS,现在那关了好久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