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un1911 发表于 2009-4-19 04:40:41

如果引进艾伯伦的机关人多好

机关人实在太帅气了,DNDONLINE里留下的印象好深。狂暴后还不会疲劳,多好。。。

Arcanum 发表于 2009-4-19 11:50:54

原帖由 shaun1911 于 2009-4-19 04: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机关人实在太帅气了,DNDONLINE里留下的印象好深。狂暴后还不会疲劳,多好。。。

如果是DM,可考虑根据官方提供的背景引入方式或自行设法将warforged引入FR团。

如果是玩家,可询问你的DM是否愿意开放。

更容易的处理方法是直接使用Eberron背景。

shaun1911 发表于 2009-4-19 17:45:00

回复 2# 的帖子

虽然这几种方法都很好,但是在战役背景里始终是没有它们存在的,DM创造冒险的时候会比较麻烦,也没有太多参考。多数时候都是会被拒绝的。

Arcanum 发表于 2009-4-19 17:54:00

原帖由 shaun1911 于 2009-4-19 17: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虽然这几种方法都很好,但是在战役背景里始终是没有它们存在的,DM创造冒险的时候会比较麻烦,也没有太多参考。多数时候都是会被拒绝的。

所以最后才会建议直接用Eberron。

hhl10g 发表于 2009-4-19 19:09:42

想当年机关人在DDO是不太受待见的,牧师不愿加血,修理也没人会点。法师通常也没有这个意识。随着级别升起来,机关人的一些优势显现,也出现了一批变态的机关人法师牧师,才好起来- -

p132p132 发表于 2009-4-19 19:41:08

机关人这个种族本身带有争议,部分玩家不能接受这样的设计。如果这么做想必会有玩家感到失望,不是每个人都乐见机关人成为被遗忘的国度的种族。

shaun1911 发表于 2009-4-19 21:31:46

如果作为异大陆的旅行者出现不就好了,按设定正好让这种适应性强的物种作为异大陆的第一批访问者。

Arcanum 发表于 2009-4-19 21:50:21

原帖由 shaun1911 于 2009-4-19 21: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作为异大陆的旅行者出现不就好了,按设定正好让这种适应性强的物种作为异大陆的第一批访问者。

将warforged来源放至Returned Abeir就是之前官方提供的参考引入背景之一。

不一定非要将某个东西放到每个世界去,各自保有一定的独特性是很重要的。

cl1208 发表于 2012-1-21 10:43:48

原帖由 shaun1911 于 2009-4-19 04: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机关人实在太帅气了,DNDONLINE里留下的印象好深。狂暴后还不会疲劳,多好。。。

赛博特恩、汽车人和霸天虎^_^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引进艾伯伦的机关人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