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2# 的帖子
不好意思,先前说错了,我上的是FTP3.详见: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6671-1-1.html 您无权进行当前操作,这可能因以下原因之一造成
本版块只有特定用户组可以访问。
......这个.........sadhope还有特殊身份啊......
回复 14# 的帖子
这个。。。不是我身份特殊,而是我方法特殊。
我是先在全论坛搜标题内含有“FTP”的帖子,顺藤摸瓜找到的。嘿嘿 好办法,我去试试看看去........ 这个.....我越来越发现我好笨....
搜出来的找不到有这个.......囧 咳咳由于米国方面在进行网络严打本着做人要厚道分享要低调的精神FTP近期整治歇业中,需要资源的可以在市场发悬赏贴或私下联系高人索取嗯嗯 是这样的啊.........如果要找东西可以pm微微么........ 如果是中土相关的东西……一般来说是没问题啦,其他领域俺就不敢保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