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ndlw
发表于 2009-4-18 17:23:16
一个关于无冬的疑问
无冬和无冬2我都没玩过,现在想玩一下~
大家觉得有必要先玩1再玩2吗?还是直接上2就好
m_hunter
发表于 2009-4-18 18:56:32
故事不同的,1的画面还不错
有时间都玩吧
Azurewarth
发表于 2009-4-18 20:46:53
从我个人玩游戏来说~我基本会从一代玩起。。。。
所罗门
发表于 2009-4-18 22:33:11
我个人觉得两代差别挺大的。只要对FR有一定了解顺序无所谓。
legendlw
发表于 2009-4-18 23:33:07
嗯,那我先去搞1去~
刚看见个“钻石版”,决定下它了
skdskd
发表于 2009-4-20 09:49:34
故事不是连续的,只是有些规则差不多,可以当做是2个不同的游戏。
sweating
发表于 2009-4-22 22:41:31
并且2的操作很难上手....
hhl10g
发表于 2009-4-23 00:05:20
1和2都要玩,这简直是必须的
fishwry
发表于 2009-4-23 00:08:07
许多人认为一比二好~因此你可以选择只玩一哈
另外 此贴怎么不发无冬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