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ndlw 发表于 2009-4-18 17:23:16

一个关于无冬的疑问

无冬和无冬2我都没玩过,现在想玩一下~

大家觉得有必要先玩1再玩2吗?还是直接上2就好

m_hunter 发表于 2009-4-18 18:56:32

故事不同的,1的画面还不错

有时间都玩吧

Azurewarth 发表于 2009-4-18 20:46:53

从我个人玩游戏来说~我基本会从一代玩起。。。。

所罗门 发表于 2009-4-18 22:33:11

我个人觉得两代差别挺大的。只要对FR有一定了解顺序无所谓。

legendlw 发表于 2009-4-18 23:33:07

嗯,那我先去搞1去~

刚看见个“钻石版”,决定下它了

skdskd 发表于 2009-4-20 09:49:34

故事不是连续的,只是有些规则差不多,可以当做是2个不同的游戏。

sweating 发表于 2009-4-22 22:41:31

并且2的操作很难上手....

hhl10g 发表于 2009-4-23 00:05:20

1和2都要玩,这简直是必须的

fishwry 发表于 2009-4-23 00:08:07

许多人认为一比二好~因此你可以选择只玩一哈
另外 此贴怎么不发无冬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关于无冬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