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海报欣赏
拍照宣传还是很有讲究的种豆
德国心脏病
最高机密
毒药
元老院
矮人矿洞
我喜欢毒药!不过这个游戏的内容是啥?互相毒来毒去吗... 原帖由 fishwry 于 2009-4-20 04: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喜欢毒药!不过这个游戏的内容是啥?互相毒来毒去吗...
board game都可以上bgg上查
http://www.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17025 种豆是个不错的游戏 个人很喜欢毒药的卡片呢!不知道玩法儿是否更奇妙,呵呵 我玩儿过矮人矿坑,挺好玩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