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9-4-18 09:38:42

桌游海报欣赏

拍照宣传还是很有讲究的

种豆


德国心脏病


最高机密


毒药


元老院


矮人矿洞

fishwry 发表于 2009-4-20 04:54:23

我喜欢毒药!不过这个游戏的内容是啥?互相毒来毒去吗...

Lala 发表于 2009-4-20 11:12:41

原帖由 fishwry 于 2009-4-20 04: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喜欢毒药!不过这个游戏的内容是啥?互相毒来毒去吗...

board game都可以上bgg上查
http://www.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17025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9-4-20 11:40:15

种豆是个不错的游戏

ufo423 发表于 2009-6-4 20:01:50

个人很喜欢毒药的卡片呢!不知道玩法儿是否更奇妙,呵呵

qingyanrao 发表于 2009-6-28 10:01:33

我玩儿过矮人矿坑,挺好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桌游海报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