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9-4-17 07:56:48

我火星了,才看到

阿祖斯竟然被asmodeus给干掉了,然后血战也结束了。

我靠,4e真狠呀

fishwry 发表于 2009-4-17 08:10:07

节哀...每个版本总是要有一些“卖点” 尤其是现在越来越商业化了...

hhl10g 发表于 2009-4-17 11:55:51

血战结束了,血战三部曲的翻译校对还未结束呀
大能们加油

danlan 发表于 2009-4-17 13:22:18

竟然一己之力把深渊推下去了,看来无尽深渊也没有那么强大

m_hunter 发表于 2009-4-17 19:07:49

那是因为他吸收了阿组斯的本源

真正的原因嘛,简化规则亚.

难怪12345性格大变,隐居了...斯巴达不起来了

pkxyz 发表于 2009-4-17 21:12:49

深渊都没了那些个魔鬼怎么办?????????

Arcanum 发表于 2009-4-17 21:50:22

原帖由 pkxyz 于 2009-4-17 21: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深渊都没了那些个魔鬼怎么办?????????

Abyss还在。

valthonis 发表于 2009-4-18 16:47:17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4-17 07: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阿祖斯竟然被asmodeus给干掉了,然后血战也结束了。

我靠,4e真狠呀
阿祖斯真是悲剧啊……

居然就传到asmodeus面前然后被咔嚓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火星了,才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