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火星了,才看到
阿祖斯竟然被asmodeus给干掉了,然后血战也结束了。我靠,4e真狠呀 节哀...每个版本总是要有一些“卖点” 尤其是现在越来越商业化了... 血战结束了,血战三部曲的翻译校对还未结束呀
大能们加油 竟然一己之力把深渊推下去了,看来无尽深渊也没有那么强大 那是因为他吸收了阿组斯的本源
真正的原因嘛,简化规则亚.
难怪12345性格大变,隐居了...斯巴达不起来了 深渊都没了那些个魔鬼怎么办????????? 原帖由 pkxyz 于 2009-4-17 21: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深渊都没了那些个魔鬼怎么办?????????
Abyss还在。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4-17 07: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阿祖斯竟然被asmodeus给干掉了,然后血战也结束了。
我靠,4e真狠呀
阿祖斯真是悲剧啊……
居然就传到asmodeus面前然后被咔嚓了……
页:
[1]